蛋糕滿$3000元免運費/麵包每箱(件)運費$180

proimages/about/front_07.jpg
proimages/about/front_01.jpg

高仕食品創立於1995年9月28日,創立之初主要以麵包、生日蛋糕、彌月蛋糕及節慶禮盒為主,無異於一般麵包店,但是一貫堅持純手工製造的產品,在市場上仍然受到極佳的好評。有鑑於國人飲食文化及喜好的改變,近年來高仕開始擴大研發符合新鮮、自然、健康的全新系列產品,更進一步將產品提升為低脂、減糖、高鈣的新世代產品,更親近現代人對健康的需求,少了脂肪及熱量,口味依然香醇濃郁,創下每年銷售超過十萬個的佳績。

proimages/about/front_08b.jpg
proimages/about/front_09b.jpg
proimages/about/front_10b.jpg
2007年初起由於網路團購盛行,高仕蛋糕更受到廣大網友青睞,紛紛於部落格中發表對高仕蛋糕的喜愛與推崇,使得高仕蛋糕成為網路團購熱門話題,也是人氣指數第一名,這樣的鼓勵與支持也讓高仕蛋糕燃起『好還要更好』的信心,以更新鮮、更自然、更健康的產品回饋廣大消費者。
proimages/about/front_02.jpg

高仕食品於2007年11月擴大營業更名為『高仕蛋糕股份有限公司』。並且於2012年1月在台北市愛國東路最美麗的婚紗街設立旗艦店,蘋果日報亦曾大篇幅報導,旗艦店內部寬廣舒適,並且增設彌月禮盒洽談VIP專區,提供準媽媽免費試吃各式產品,滿意再訂購。這是提升更佳產品及更好服務的起點,今後高仕蛋糕將更精進於口味及食材的研發,更期待掀起另一波銷售高潮和熱門話題。

proimages/about/front_03b.jpg
proimages/about/front_04b.jpg
proimages/about/front_05b.jpg